快新聞/賈永婕捐便當、贈救命神器 台北慈濟醫院讚:人美心更美
台北慈濟醫院今天特別感謝藝人賈永婕的義舉義行。(圖/擷取自台北慈濟醫院臉書)

藝人賈永婕募資超過7千萬元,慷慨捐252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台北慈濟醫院今天特別感謝賈永婕的義舉義行,並提到醫療團隊相信,透過這樣的善心,未來將可搶救更多寶貴的生命,大讚賈永婕「人美心更美、用愛守護生命」。

更多新聞: 地方做愛心! 新北議員集資捐550台殺菌器

賈永婕因看到各大醫院缺乏「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便立即向業界、藝人求助。她說,沒想到每個朋友都大力相挺,出錢出力,到目前為止共募集到252台,她也會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前線醫護手中。

但不只救命神器善舉,賈永婕更曾透露,每天會在雙北各大醫院發送100個愛心便當,希望能為前線的醫療人員盡一份心力,包括包括台北慈濟、萬芳、臺安等各大醫院。

台北慈濟醫院今天透過臉書提到,從愛心便當到救命神器,抱持著要為疫情做些什麼的心,藝人賈永婕募得三百餘台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捐予各大醫院。

台北慈濟醫院透露,已經分別收到德杰集團與如是公益信託捐贈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共15台。特別是賈永婕小姐今天來院,台北慈濟醫院院長趙有誠也帶領院部主管親自送上感謝狀,感恩賈永婕的義舉義行,醫療團隊相信,透過這樣的善心,未來將可搶救更多寶貴的生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午節「烤番薯」! 雙北8縣市高溫特報氣溫飆3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