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莊人祥證實仁惠醫院男行政人員不治 高雄市死亡首例
先前高雄鳳山區仁惠婦幼醫院一名行政人員確診,今傳出已死亡,為高雄首例。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這名60多歲的案2069於13日不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先前高雄鳳山區仁惠婦幼醫院一名行政人員確診,今傳出已死亡,為高雄首例。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這名60多歲的案2069於13日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補助社區篩檢站50台PCR檢驗儀 快篩陽性可就近快速PCR

案2069的60多歲本國籍男性,為高雄仁惠婦幼醫院醫院行政人員,其確診後,高雄市府漏夜清空全院,並匡列百人採檢。

其曾在5月8日曾至萬華區活動,當日搭高鐵返回高雄,轉乘台鐵自強號至鳳山火車站,自行騎摩托車返家。

後來高雄爆發「地下麻將賭場群聚案」累計數十人確診,擴大匡列上百人。高雄市經追查,發現這名仁惠醫院男性行政人員曾在5月12日到瑞竹賭場停留10小時。市長陳其邁指出,該名仁惠醫院行政人員隱匿足跡,將依法重罰30萬罰鍰。

對於傳出這名個案已死亡,莊人祥證實,其於13日不治。案2069不治成為高雄市首例確診死亡個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新北確診數續降今增65例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