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隱匿足跡1傳16高雄仁惠醫院男行政人員死亡 衛生局:先前30萬元處分不生效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仁惠醫院行政人員在罰鍰送達前死亡,所以該處分不生效。(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鳳山區仁惠醫院男性行政人員感染COVID-1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該案2069於13日不治死亡,高雄市衛生局也證實此事。案2069先前隱匿足跡,遭依《傳染病防治法》裁處30萬罰鍰,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該案在罰鍰送達前死亡, 該處分不生效,免予處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65「累計5780例」 板橋1205例、中和緊追其後

高雄仁惠醫院染疫行政人員案2069死亡,潘炤穎今日下午證實,該案在13日住院隔離期間不治,死因和萬華活動史染疫有關,是高雄市62例本土中首例死亡。

該名仁惠醫院行政人員有萬華旅遊史,5月10日發病,17日確診。他在5月10日到15日幾乎天天都到瑞竹麻將間,造成多家麻將間和次波家庭群聚共16人確診,還有超過700人被匡列。該案涉嫌隱匿足跡,高雄市衛生局本月初依《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和第67條處30萬罰鍰。

如今該案已死亡,潘炤穎表示,由於受處分人先前還在住院,並在罰鍰送達前死亡,受處分主體已經不存在,所以該處分不生效,免予處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TT高雄版突下「新聞禁令」他:避免政治廝殺!掀2派網友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