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隊長全韓國偶像出身 韓網大酸:中國都沒人才?
中國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第四季找來的隊長曝光,全都是韓國出身的偶像,讓韓國網友大酸。(圖/翻攝自《這就是街舞》官方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人氣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第四季即將播出,官方也公開戰隊隊長陣容,沒想到一字排開四個隊長都是韓國偶像出身的中國成員,消息傳回韓國網路論壇上,讓韓國網友大笑「貴國都沒人才了?難道中國都沒歌手嗎?」。

更多新聞: 《我男人的祕密》韓國精緻大戲 民視無線台精采重現


《這就是街舞》隊長全韓國偶像出身 韓網大酸:中國都沒人才?
台裔加拿大籍藝人劉憲華Henry先前曾在韓國說「育兒節目應該要消失」,結果4個月後去錄了中國的育兒節目。(圖/翻攝自劉憲華微博)


《這就是街舞4》公開戰隊隊長陣容,一字排開讓網友大驚,都是那些年追過的中國籍韓國偶像,包含韓庚、張藝興、Henry(劉憲華)、王一博等,韓庚曾是Super Junior的成員;Henry雖是台裔加拿大籍但依舊是Super Junior-M的成員;張藝興目前尚隸屬男團EXO;王一博則是UNIQ一員,全部都是韓國偶像出身。


《這就是街舞》隊長全韓國偶像出身 韓網大酸:中國都沒人才?
中國籍的張藝興目前還在韓團EXO中,但大多數都在中國活動。(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這樣的陣容也讓網路上引起討論,更傳回韓國論壇「theqoo」,引發大量韓國網友狂酸中國,紛紛表示「笑死,中國沒有人才了嗎?」、「這種程度應該是韓國節目?」、「Henry別想再回來韓國活動了」、「完全沒認出油膩大叔是韓庚」。

更多新聞: 影/胡鴻達談《黃金歲月》竟然有5大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