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帶86歲父親阿西接種疫苗 誇讚流程快速不用等

新冠肺炎疫情已連續數天降至100多例,雙北昨(15日)開放85歲以上長者接種AZ疫苗,藝人楊繡惠昨一早直播就透露下午要帶著86歲的父親阿西到慈濟園區施打疫苗,下午她開心手上拿著爸爸的接種卡,2人戴著口罩、面罩,秀出父女合照也透露在三重慈濟園區施打疫苗,我們這裡非常流暢30分鐘就施打好,而且服務親切又不用等,又涼爽施打流程非常快速。楊繡惠提到,在醫院停留30分鐘沒有不良反應就可以返家,而下一劑AZ疫苗預計2個月後打,而媽媽因為83歲尚未輪到,先等下一批。

楊繡惠帶86歲父親阿西接種疫苗 誇讚流程快速不用等
照片翻攝自楊繍惠臉書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楊繡惠表示,事前收到里長通知,阿西今下午3點半,在慈濟施打疫苗,還提醒「3點半再去就好不要太早去」,避免人潮過多,有群聚疑慮。楊繡惠透露,醫生會詢問身體況狀、用藥、過敏等相關問題後,接著就馬上施打疫苗,過程未有塞車,「裡面也有冷氣,非常流暢」!不僅如此,在等待中,也都有取好2隻手臂長的社交距離,讓人十分安心。

而她秀出帶父親施打疫苗接種卡,藝人王彩樺、張文綺、江泳錡、陳隨意、謝宜君、江志豐、謝金晶、陳淑萍,紛比讚並祝福平安健康,網友紛誇讚她孝順,也誇繡惠阿西爸爸和媽媽看起來好年輕不像80多歲像只有70多歲!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