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高打疫苗差很大! 綠委讚高市府:真的很用心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昨天開放87歲以上長者接種,秩序良好,獲得民眾一致好評,市長陳其邁聲量也水漲船高。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高雄市真的很用心,反觀台北市通知長輩是「一個上午」,難怪長輩會去排隊。他認為,很多小細節、行政銜接等,如何規劃更完善,高市做得比其他地方要好很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疫苗時間改3次! 里長憤怒質問:老人家就該被柯文哲這樣玩弄嗎?

日本日前提供台灣近124萬劑AZ疫苗,高雄市昨天開放87歲以上長者接種,在高雄巨蛋等126站次接種站開打。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發布鳳山商工疫苗接種的影片,除了感謝市府高效率又體恤長者外,她也直呼「作為高雄人真幸福」。

不少民眾大讚高雄,讓陳其邁聲量水漲船高。許智傑表示,高雄真的很認真在做,特別是在長輩接種疫苗,從里長、里幹事發通知單上,上頭清楚寫出時間、地點,安排「一小時、一小時」替長輩規劃,同時也有計程車免費接送等,市府對長輩規劃非常用心。

反觀,許智傑提到,台北市通知長輩是「一個上午」,難怪長輩會去排隊,很多小細節、行政銜接等,如何規劃更完善,高市做得比其他地方要好很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金山一家7口染疫 其中一人是攤商 今設快篩站一早湧入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