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關店反成目標 竊賊大白天闖店狂偷

面對疫情持續燒,許多店家無法營業、紛紛暫時關店休息,卻成了小偷下手的好目標!台北市迪化街一家餐酒館,6月13日中午,遭到兩名男子入內行竊,偷走現金、平板、證件等財物約10萬元,就連桌上的口罩跟額溫槍都不放過,老闆表示,這名男子疑似早就來場勘過,知道整條街都沒人,才會這麼大膽闖空門。

更多新聞: 趁其不備! 外送員闖重慶市場 攤商憂變成破口

大白天就被偷,老闆好無奈。事發在13號下午1點多,台北迪化街一間餐酒館,當時兩名竊賊從防火巷破壞鎖進到店內,短短十分鐘,摸走了現金好幾萬元、2台平板電腦、還有證件存摺,損失初估十萬元。兩名竊賊年約3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一人戴帽子、口罩,灰衣短褲,背一個大包包,另一人則穿黑衣短褲,啥都沒帶,只帶可樂,來來回回三趟,清空整間店。根據了解,從三級警戒發布以來,大稻埕周邊至少有三起竊案,警方已經鎖定竊嫌,全力追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2名9旬老人傳打完AZ疫苗死亡 衛生局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