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悶壞?男騎士全裸飆高速公路 「掏傢伙」飛馳5公里下場GG
星國一名男子全裸騎車,事後被警方逮捕,涉嫌違反新加玻《公共秩序與騷擾法》,將被控告出庭。(圖/翻攝新明日報)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因應全國防疫規定,民眾外出就要戴口罩,日前台中卻有一名長髮女子,不但沒戴口罩全還裸上街,引起軒然大波。然而,近日新加坡也傳出,有男子全裸騎乘機車在公路上橫行,一路從高速公路騎了近5公里返回租屋處,事後該名男子已被新加坡警方逮捕,並送到心理衛生學院,進行精神鑑定,案件將於25日審理,而這段1分35秒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更多新聞: 台中街友疑橫越台灣大道遭撞 駕駛涉肇逃

據外電報導,6月10日這名男騎士不僅沒戴口罩,也戴安全帽,甚至連半件衣服也沒穿,他全裸騎著一輛黑色機車馳騁在新加坡泛島高速公路(PIE)上,被身後一名騎士以行車紀錄器全程錄下,這名裸男在高速公路上騎了約莫5公里,一直到新加坡勿洛北路段才轉彎離去,原先跟在後方拍攝的騎士,因有自己的行程而未再緊跟上去。對此,新加坡警方證實,該名24歲男子,因在公共場所裸露身體,涉嫌違反新加玻《公共秩序與騷擾法》,被控告出庭。

防疫悶壞?星國男騎士上下全空 飛馳5公里飆速遛鳥
星國男子全裸騎車,沒戴安全帽及口罩,被後方騎士全程錄下。(圖/翻攝新明日報)

此段影片總長1分35秒,自6月10日起在網路上流傳開來,有新加坡網友留言指出,這名男子已非首次全裸出現在路上。新加坡警方事後已將這名男子逮捕,目前正在調查,他是否還有觸犯其他罪刑,例如在公共場合做出猥褻行為、或其他交通法規;另外,因男子騎車未戴安全帽,已經觸犯新加玻的交通法規,將面臨約新台幣4000元以下罰款,這名男子現已被警方送到心理衛生學院,進行精神鑑定,案件將在本月25日審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2名9旬老人傳打完AZ疫苗死亡 衛生局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