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最美妃子「螞蟻腰」登熱搜!她腰圍比男星大腿細
中國女星李沁的腰圍登上微博熱搜,纖細身材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李沁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0歲的中國女星李沁,因出演《紅樓夢》少年薛寶釵,正式進入演藝圈,陸續又在幾檔熱播劇中受到關注,其中大家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宮鬥劇《如懿傳》中精采的表現,李沁飾演後宮最美的女人「寒香見」,除了一登場就把皇上迷倒,在戲外李沁的美貌,也讓眾演員讚嘆不已,不過除了「盛世美顏」,她纖細的身材也是網友們討論的重點,其中「李沁的腰」在昨(16)日還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 PTT狂推「史上最兇黃蓉」 網友起底竟是前《黑澀會》美眉


《如懿傳》最美妃子「螞蟻腰」登熱搜!她腰圍比男星大腿細
李沁天生有著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圖/翻攝自李沁微博)

李沁目前已是中國娛樂圈的當紅小花,長相甜美可人,清新脫俗的她,身上總散發出一種仙女氣質,出道至今出演了不少影視作品,憑藉自身魅力圈粉無數。最近她在微博曬出一組美照,166公分的她,彷彿就是天生衣架子,從照片中看到李沁穿著白色長袖上衣,胸前領口挖空,充滿遐想,下半身則是穿上一件搶眼的紅色格紋短裙,一雙大長腿全部露出來,模特兒般的好身材格外引人注目,不過網友們的焦點全在李沁那螞蟻腰上,就算什麼都沒露,還是能看出腰間窈窕的曲線,完美身材讓不少人大喊「那個腰我羨慕」,更狂讚李沁是貨真價實的「小腰精」。

《如懿傳》最美妃子「螞蟻腰」登熱搜!她腰圍比男星大腿細
《如懿傳》中李沁飾演一名外族女子「寒香見」。(圖/翻攝自李沁微博)

李沁的腰圍已經不是第一次掀起話題,前陣子中國男星黃景瑜當眾幫李沁涼腰圍,結果發現166公分的李沁腰圍只有57公分,甚至比黃景瑜的大腿圍59公分還細,「超腰瘦」的身材讓網友們佩服不已。而李沁曾透露,自己體重永遠不超過46公斤,此話一出震驚不少人。


更多新聞: 林千又飛美國接種輝瑞疫苗!坦言身體出現2症狀「只能側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