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詹雅雯病痛折磨爆瘦10公斤!為免家人擔心 獨自回台北抗病魔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出道30年,演唱過無數動人歌曲,但在今年3月健康狀況卻亮紅燈,不幸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甚至中度萎縮,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她透露除了不明疼痛之外,也有食慾不振、腸胃不適、落髮等病狀,而且平衡感也受影響,日前跌倒導致肩膀瘀青,頭部也撞到牆角,幸好沒有大礙。還好經過一陣子的休養,詹雅雯的精神狀況也逐漸恢復,並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聊聊自己的近況,而在近期詹雅雯除了秀出超俐落短髮的新髮型外,胸前的6字真言刺青也是新的一大亮點。
 

金曲歌后詹雅雯病痛折磨爆瘦10公斤!為免家人擔心 獨自回台北抗病魔
翻攝自:詹雅雯 Y.W 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詹雅雯因不希望家人擔憂病情,在近日已選擇回台北獨自生活,而這半年來體重也大約少了10公斤,整個人明顯消瘦一圈,同時她也提到因為怕腸胃不適,飲食都盡量選擇簡單,加上現在連喝水都會脹氣,只能改常喝茶。

另外,詹雅雯也提及,現在每天起床就要先吃藥,包括帕金森氏症、甲狀腺、唾液腺、胃腸藥等,儼然成為藥罐子,不過面對身體各種經常莫名的疼痛,她還是會盡量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情,努力不被病魔打倒,且平靜過好現有的每一天。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