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享壽76歲/王彩樺臉書發文不捨悼念 惹哭網「香腸伯跟透抽兄一起在天堂鬥嘴鼓」

以鄉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走紅的資深藝人長青,昨天因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過世,享壽76歲。出道60年的資深藝人長青,過去曾以《天天開心》、《鳥來伯與十三姨》、《傻女婿》活躍演藝圈,而在《鳥來伯與十三姨》中曾與他合作演出多年的藝人王彩樺,在得悉噩耗後也在臉書不捨發照悼念,「永遠的《長青樹》,鳥來伯與十三姨可愛的《香腸伯》,演了2千多集。長青大哥謝謝您這麼的照顧晚輩,都給我們滿滿的鼓勵」,並祝他一路好走。而照片除了有王彩樺和長青,還有吳敏、澎恰恰、潘麗麗、黃西田、安迪,多年前《鳥來伯與十三姨》班底大合照,充滿了回憶,只是如今物是中非,相中人也已經走了兩位,實在令人唏噓。

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自1999年播出至2009年,長達10年曷間,共播出2709集。王彩樺憶述與長青合作的往事,「記得拍戲時每個禮拜都會見面,我們就像一家人,每次演戲很歡樂,你都會逗大家開心,演戲、唱歌;主持樣樣精通」。文未不忘感謝長青為演藝圈貢獻這麼多,「留給我們精彩美好的回憶,尊敬的長青大哥,您一路走好」。

更多連結:

長輩群瘋傳陳時中「二戰至今」陰謀論 海軍中將山口多聞「躺著也中槍」!

85歲氣象主播李富城排隊打疫苗怒譙 未料手誤成「AV疫苗」網笑翻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