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捐贈防疫物資回家鄉消防局 打火弟兄驚問「是電視上的那個嗎?」

向來默默行善的「綜藝大哥」胡瓜,投入公益總是不遺餘力,日前低調捐贈防疫物給家鄉苗栗的消防局,讓打火弟兄們又驚又喜,紛紛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

昨(16)日晚間苗栗消防隊在臉書貼文,感謝藝人胡瓜捐贈防疫物資(防護衣200件、防護面鏡200個、N95口罩500個),四個分隊收到時發現上頭屬名「寄件人: 胡瓜」,頻頻詢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確認身份後才讓這善行曝光。消防弟兄與醫護人員大呼感動還頻頻拍外箱留念,還有人說「我收到瓜哥的口罩!」對此,胡瓜表示:「本來沒有要說什麼,既然曝光借此機會可以呼籲更多人,在我們所屬的地方、很基層或很偏遠的第一線救護醫療人員,現在是互相支援的時後,可多一點行動捐贈物資」。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意外曝光胡瓜說:「我是苗栗子弟心繫家鄉,沒想到消防弟兄會po文,我看到消防弟兄的照片還有粉紅色愛心,覺得可愛也很感動」, 胡瓜更強調是他要感謝這些第一線人員,得知消防弟兄頻頻詢問是「電視上那個胡瓜嗎?」,他搞笑回應:「我就是電視上帶給大家歡樂的胡瓜,謝謝第一線的大家帶給我們安心的生活。」

胡瓜在6月4日生日當天就訂下這生日禮物要送出去給第一線人員,他坦言很早就在規劃了,更表示未來會分批持續一直做下去 ,熱心公益的他也心繫十方啟能中心、伊甸等,希望大家也多注意到公益團體,疫情期間孩子們也很需要幫助。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藝人胡瓜工作繁忙之虞,仍不忘關心、照顧我們第一線防疫人員,讓消防弟兄備感窩心。」事實上,胡瓜在這次捐贈行動中,共捐贈出3000個N95口罩、1000個防護面罩,以及1000件防護衣,捐至苗栗縣政府消防局的四個分隊與苗栗為恭醫院。

胡瓜捐贈防疫物資回家鄉 消防弟兄驚問「是電視上的那個嗎?」
圖/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看更多】

好溫暖!蔡英文致電賈永婕「通話內容曝光」:抱歉讓她受委屈了

3.9億紓困案遭砍!柯宇綸發文懇求4立委「放過老百姓」

PCR雙採陰!陳零九出院寫臉書長文曝心路歷程

四季線上/王婷億、陳冠達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