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遠距」維繫感情 正妹網紅調查7大招:重溫熱戀期的舉動
防疫非常時期,也造成不少情侶見面時間變少,這種「微遠距」的感情,正妹網紅提供7招解決方法,讓戀人們重燃感情熱度。(圖/翻攝「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疫情爆發,許多人躲在家防疫,連帶情侶都很少見面,對於這樣「微遠距」的關係要如何維持感情熱度,正妹網紅SKIMMY在網路上進行調查,歸納出7種方法,且不限於熱戀中的情侶,連老夫老妻與遠距離戀愛對象都適合,讓網友們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 睡過頭請事假遭主管要求「提前3天說」!讓他發文討拍卻被網罵翻

時常分享感情話題的網紅「SKIMMY」,將防疫期間維持感情熱度的方法進行大調查,歸納出7種可以增加感情的好方法,且適用對象相當廣泛,連遠距離戀愛,甚至老夫老妻都可以透過這些方式增加生活情趣,讓兩人的關係更穩定,滿意度也會提高。 

「微遠距」感情維繫法 正妹網紅調查7大招:重溫熱戀期的舉動
正妹網紅提供7大招防疫時期增進戀人感清溫度的方法,連遠距離,甚至老夫老妻也相當適用。(圖/翻攝「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YouTube)

方法1、直接同居

這是最簡單又直接的方式,Skimmy表示,這樣等於是全世界在幫他們度蜜月,不過這個方法的執行困難度高,不但要租房子,有些還必須取得家人同意,若是獨自在外租屋的人,或許也要面臨房子太小的問題,但也可能會督促自己開始儲蓄,為了要換大房子。

方法2、當對方的鬧鐘

防疫時刻提升感情溫度,有人建議把熱戀或追求期會做的事情重溫一遍,但當鬧鐘也不一定是要叫對方起床,可以在確認彼此醒著時,藉由通話聊天,分享當天安排的行程。

方法3、Email玩出新鮮感

現今聊天軟體當道,許多人習慣簡短的回覆訊息,這時傳統的書信往來就可以改變儀式感,且書信需要構思主旨、內容與架構,比起聊天軟體,更能表達出心理的關心,且這樣的儀式感很新鮮,Skimmy認為,是對抗「被剝奪感」的良藥,也是一種健康的補償機制,比起報復性消費或進食,更能補償內心的空虛感。

方法4、互相幫對方叫外送

居家防疫不外乎吃與睡,而幫對方叫外送也算是一種彼此了解的好方法,就算不能一起下廚,也可以把美食送到對方手裡,可以感到窩心的滿足,不過這很可能會弄巧成拙,Skimmy指出,叫外送前要先溝通,避面送到對方不喜歡吃的東西,讓驚喜變驚嚇,外送弄得對方北宋(台語:不爽)。

「微遠距」感情維繫法 正妹網紅調查7大招:重溫熱戀期的舉動
越熟悉的人要傳的是智障照,因為研究發現,越常一起大笑的戀人,關係穩定與滿意度越高。(圖/翻攝「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YouTube)

方法5、提高傳照片的頻率

這也是一種重溫熱戀的方法之一,主要是把熱戀期會做的事情重做一遍,像是重新恢復傳照片的習慣,這方法就相當適合老夫妻,不過,Skimmy表示,越熟悉的人要傳的照片並不是性感照,而是可以傳一些智障照,因為研究發現,越常一起大笑的戀人,關係穩定與滿意度越高,因此,傳一些ㄎㄧㄤ照,會比性感照來得有情趣。

方法6、視訊通話當陪伴

這可以說是教課書上的方法,因為透過視訊的方式,讓對方可以有安全感,另外,也可以事實的視訊一下,感覺對方就在身邊。

方法7、一起打遊戲

Skimmy表示,她也會跟朋友一起玩遊戲,在打怪或尋寶的過程都可以忘掉獨處的不安,不過選擇遊戲也很重要,像有些競技遊戲,或射擊遊戲,會有勝負的狀況,可能會因此吵架,但也可以藉機觀察對方的休養。

「微遠距」感情維繫法 正妹網紅調查7大招:重溫熱戀期的舉動
正妹網紅歸納7招感情增溫法,其中,兩人一起打遊戲是眾多網友認為最有效的。(圖/翻攝「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YouTube)

以上7種方法都可以解決防疫微遠距戀愛的苦悶,不過,維繫感情也不能光靠其中一項,要這7種方法相互搭配,感情才有辦法繼續升溫。

更多新聞: 第二批莫德納來了 陳時中:若劑量夠會開放孕婦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