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戴綠帽積怨20年! 男埋伏撞死小王後輕生

宜蘭三星鄉,18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69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撞死鄭姓騎士後逃逸,警方事後找到肇事車輛時,發現王姓男子已經自戕!警方調查發現,王姓男子疑似早有預謀,在附近停車場埋伏許久,還發現嫌犯和死者,20多年前就有嫌隙,不排除是因為感情糾紛,挾怨報復。

更多新聞: 就是不要打針!八旬翁怕打針逃家 山區迷途2天1夜倒臥果園送醫

一輛藍色機車,倒在路中央,外套、物品散落一地,鄭姓騎士當場倒地,送醫不治,警方原本以為是自摔,調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

疑戴綠帽積怨20年! 男埋伏撞死小王後輕生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18日上午,一輛銀色小轎車,案發前就在宜蘭三星鄉,中山路三段附近的停車場徘徊,形跡非常可疑,鄭姓騎士才從大馬路經過,轎車就立刻開出來,右轉追上去,警方懷疑這輛車駕駛,涉有重嫌,立刻展開追捕。

疑戴綠帽積怨20年! 男埋伏撞死小王後輕生

7個小時後,找到涉案車輛,離奇的是,駕車的王姓男子,已經自戕,氣絕身亡!這場離奇車禍諸多疑點,警方一查發現,兩人早有嫌隙。

據了解,這名王姓男子疑似20多年懷疑前妻,跟這名鄭姓男子有染,早在1994年,兩人曾互砸石頭,控訴對方傷害,6年後王姓男子還拿槍,朝對方開火,還被判刑8年多。疑戴綠帽積怨20年! 男埋伏撞死小王後輕生經過20多年,難道是王姓男子,依舊懷恨在心,所以尾隨撞死對方?是不是感情糾紛,警方還要查,釐清行兇原因。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又闖禍!藝人郭桂彬子涉肇逃家中搜出上百包毒品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