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記者會因柯聲量下滑? 北市府:視疫情發展做調整

5月19日全台三級警戒後,北市府一個月來天天召開防疫記者會,但昨天(06/18)宣布即日起,不再固定時間召開,將視疫情發展調整,儘管市府強調記者會不是完全不開,柯文哲也並非都不參加,只是想保留彈性,但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資料顯示,柯文哲這一個月的網路聲量逐步下滑,外界質疑這恐怕才是取消的主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今再增71例 柯文哲坦言:感染源「越來越難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抨擊,台北市的疫情尚未趨緩,很多市民都是藉由每日記者會,瞭解疫情狀況和後續作為,北市府說不開就不開,難道真的印證外界所言,只是把記者會當成政論節目,收視率不好就關掉嗎?其他縣市首長就算當日零確診,記者會也是照開,簡舒培要柯文哲好好做事,別只是把記者會當成舞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盟安全旅遊名單納入台灣 蘇貞昌:防疫工作獲國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