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v.s.美國提供疫苗方式比一比 陳柏惟:誰是真朋友一目瞭然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評論美國捐台疫苗。(圖/左取自陳柏惟臉書,右取自蕭美琴臉書)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預計於今天傍晚抵達台灣。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天表示,中國提供疫苗的方法,是說一定要跟上海代理談,讓台灣人吵架,美國提供疫苗的方法,是出錢出力還請人幫忙送,給台灣人溫暖,「誰是真朋友一目瞭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11死! 本土新增107例「新北44、台北31」

陳柏惟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說:「美國願意優先支援台灣疫苗、多少會讓比我們更支持美國的國家吃醋,但也同時代表我們有重要的戰略意義,支持台灣是美中對抗格局下穩固台美關係的重要舉措。」

針對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疫苗,陳柏惟認為,簡單地說,美國支援疫苗絕對不是因為中國黨比較會吵,是因為他們代表中國亂台勢力,監督跟破壞是完全不同的動作,「中國黨去感謝美國疫苗真的是我看過最噁心的事情,中國黨只有了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選手團首例確診 烏干達團1人PCR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