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第3度三殺守備 洋基追平大聯盟紀錄

非常罕見的三殺守備,今年對洋基來說,好像成了家常便飯,洋基今天在主場出戰運動家,九局上半演出再見三殺,是最近4天以來的第2次,也是今年的第3次,追平大聯盟史上紀錄,今天的這個三殺也很關鍵,讓洋基化解危機,以2:1驚險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NBA/老鷹啄傷76人 闖進東區決賽

九局上只有1分領先,洋基終結者AroldisChapman,面對沒人出局一二壘有的大危機,他竟然一球結束比賽。用再見三殺結束比賽,洋基全隊簡直喜出望外,因為大家都沒想到,這是大聯盟12年來第一次出現這種戲劇性的再見三殺。

本季第3度三殺守備 洋基追平大聯盟紀錄

這也是洋基今年演出的第3次三殺,追平大聯盟紀錄,過去曾經有11支球隊,單季有過3次三殺,不過洋基是在31天當中演出3次三殺守備,是史上在最少天數之內完成3次三殺的球隊。

本季第3度三殺守備 洋基追平大聯盟紀錄

洋基總教練布恩說,「瘋狂的部分在於我的視線角度剛好,通常三殺是不知不覺忽然出現,而球一打出來當下我就覺得是三殺了。」此外,洋基今年3次三殺,有兩次都是Chapman投球的時候出現,他成了最大的受益者,上次5月份的三殺,Chapman最後贏得勝投,這次則是驚險拿下救援成功,讓洋基2:1氣走運動家。

本季第3度三殺守備 洋基追平大聯盟紀錄

同樣在美聯東區的藍鳥隊,韓國王牌柳賢振終於等到他在六月份的第一場勝投,柳賢振對金鶯主投7局只失1分,演出超優質先發,拿下今年第6勝,終場藍鳥7:4擊敗金鶯,拿下2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左肩不適 陳偉殷二軍僅投10球緊急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