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北農一半病例來自新北、基隆 林右昌很不高興痛批「甩鍋」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北農爆發群聚感染,有不少的病例是來自新北和基隆,這讓基隆市長林右昌很不高興,痛批柯市長在「甩鍋」,認為是北市府輕忽了市場防疫的重要性,才會演變成今天這樣局面,甚至還說了重話,全國能不能降級解封,就看柯市長了。

更多新聞: 疫情趨緩!週一確診百人以下 潘孟安籲中央開放運動場等低風險區

北農爆發群聚,又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一半病例來自新北跟基隆」,這讓基隆市長林右昌很不爽。

柯文哲:北農一半病例來自新北、基隆 林右昌很不高興痛批「甩鍋」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有關於北農群聚事件,今天柯市長甩鍋說有一半的病例,都是來自於新北跟基隆,我聽到這個,我不曉得侯市長聽到這個話,吞不吞得下去,但是我是覺得聽到這個話很不爽。」痛批台北市府甩鍋。基隆有兩名確診者在北農上班,還是他們自己疫調出來。根據了解,5/20北農就有確診,到現在北農已經是第三波感染。

柯文哲:北農一半病例來自新北、基隆 林右昌很不高興痛批「甩鍋」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我們要說柯市長其實真的是,輕忽市場防疫的重要性,另外台北市也說6月19號,有找基隆跟新北開會,那我要說柯市長跟台北市政府說謊,其實6月19號根本就沒有跟我們開會,19號沒有19號之前也沒有。」北農爆發的群聚還在持續延燒,林右昌不滿台北市府輕忽,又推卸責任,他建議柯市長應該要準確掌握北農疫情狀況,甚至表示,現在大家都關心6月28日不能降級解封,關鍵就在北市府的作為。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中藥緩解接種副作用!夏至吃西瓜清涼又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