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6旬確診男失聯「一度跑回宜蘭家中」 被尋獲時身旁有多位友人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說明失聯確診個案。(圖/民視新聞)

宜蘭60多歲染疫男子在台北確診後失聯,昨晚已於台北被尋獲。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查獲的當下該名男子身旁還有其他友人,都被一併帶回匡列,個案自述18日當天有回宜蘭拜拜,初步了解他一個人住在透天厝,詳細足跡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花壇芬園交界道路大規模坍塌 車輛險墜谷駕駛嚇傻

宜蘭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新增的案14083為60多歲男子,個案在台北某醫院採檢確診,雖於在台北確診,但個案戶籍地在宜蘭,感染源不明。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今早受訪時表示,台北市社會局昨晚在尋找另外一位遊民確診個案時,發現身旁還有幾位友人,將人帶回後沒想到案14083也在裡面,經過身分確認,目前人都已經被安排在防疫處所。個案相關足跡,衛生局與台北市共同調查中。

初步了解,該名確診個案18日騎機車回宜蘭,並在當天來回台北,詳細路線還在調查中。該名男子自述回宜蘭時,一個人住在透天厝中,而家屬說沒有跟他接觸,目前沒有匡列家屬。至於為何男子這幾天都不接電話,徐迺維說,這部分持續了解當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西染疫死者超過50萬人 攀上全球第2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