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花瓶!《全明星》隊經理粿粿超全能 陪練身手驚呆江宏傑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除了節目上會做的場邊例行公事,鏡頭之外的她更為全隊做了超多事情。(圖/翻攝「好玩先生」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進行2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大受全台觀眾歡迎,演藝人員精彩的運動表現成為矚目焦點,紅藍兩隊領隊恰好相反的性格同樣引發網友討論,在節目中擔任兩隊經理的孟潔和粿粿,因為節目運動賽事玩真的,使她們成為關鍵輔助要角,近日節目製作單位公開紅隊經理「粿粿」節目漏網鏡頭,球類好身手更讓領隊江宏傑驚呆,藉此和大家證明,隊經理會做的可不只有「遞水抄成績」。

更多新聞: 24小時不睡能做多少事?台大正妹實測敗在3個字遊戲 網友:真的不能玩

節目上的紅隊經理粿粿,最常被拍下的畫面就是抄寫上場名單,紀錄比賽成績和遞茶水等協助球隊運作事務,不過節目下的粿粿,持續扮演著紅隊保姆的角色,練習時間幾乎都會到場,除了幫隊員們跑腿添購補給品,也會記錄下他們練習時的花絮鏡頭,紅隊練習桌球時更充當撿球員,彎著身軀到球桌下,一一撿起隊員打落的桌球,讓他們練習更有效率。

只要遞水抄成績?《全明星》隊經粿粿超全能 球類好身手驚呆江宏傑
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的粿粿,除了在場邊為隊員加油、遞水和抄寫名單外,還做了超多事。(圖/翻攝「好玩先生」YouTube)


只要遞水抄成績?《全明星》隊經粿粿超全能 球類好身手驚呆江宏傑
紅隊練習桌球時,粿粿直接鑽到球桌下為隊員撿球,讓紅隊訓練更順暢。(圖/翻攝「好玩先生」YouTube)

節目上曾拍到,場邊紅隊隊員跳起中信兄弟球員應援歌曲,原來這些加油歌曲,是粿粿花了一整晚編寫而成,利用空閒時間教會隊員,讓場邊氣氛更加熱絡,不只帶著隊員們唱跳加油口號,頗有運動細胞的她,還能身兼場邊陪練員,打起羽球的好身手,更讓領隊江宏傑驚得目瞪口呆,做了如此多事情的粿粿,難怪會被節目組捕捉到一早電力不足,打出超大呵欠的可愛模樣。

只要遞水抄成績?《全明星》隊經粿粿超全能 球類好身手驚呆江宏傑
粿粿身兼隊員羽球陪練員,打起球來的好身手,讓領隊江宏傑驚得目瞪口呆。(圖/翻攝「好玩先生」YouTube)


只要遞水抄成績?《全明星》隊經粿粿超全能 球類好身手驚呆江宏傑
做了超多事情的粿粿,平時總是活力滿滿,卻也被製作單位記錄下一早沒電打起大呵欠的可愛畫面。(圖/翻攝「好玩先生」YouTube)
更多新聞: 不知該看哪!辣妹設計師遠距教黑男剪飛機頭 「超深一條線」網暴動:店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