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三年餐酒館因疫情收攤! 他宣布 「昇豪回來了」!

男神溫昇豪投資經營三年在東區的餐酒館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日前決定收攤但他趁勢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以經典台詞「瑞凡回不去了」當靈感,頻道就稱「昇豪回來了」,未來將不定期發布影片。另外因三級警戒延長,他所屬的伊林娛樂每年舉辦的璀璨之星報名時間也延後至8月11日,總決賽延到年底線上進行!金鐘男神溫昇豪嚴守規定,每天宅家做運動,他將塵封已久的滾輪拿出來訓練,打趣笑稱現在只能做「復健」維持身材;第8屆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王品澔疫情期間,在家打電動、運動,他鼓勵在家的學生,可以報名,也有機會和他一樣美夢成真。

溫昇豪三年餐酒館不堪疫情收攤!但他宣布 「昇豪回來了」!
溫昇豪 照片:伊林娛樂提供

溫昇豪在日前完結的夯劇《火神的眼淚》飾演在工作與家庭中陷入兩難的消防員,真實呈現許多消防員遇到的困境,他在劇中不經意露出壯碩手臂,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他卻謙虛說自己沒肌肉,「現在都在家用滾輪運動,這是維持身材的『復健』,不算健身。」

溫昇豪三年餐酒館不堪疫情收攤!但他宣布 「昇豪回來了」!
王品澔 照片:伊林娛樂提供

新生代藝人王品澔因拍攝台劇漸受到矚目,他吐露拍戲心情:「剛開始我很緊張,有點不知所措,現在我抗壓性比較好,而且演戲是我喜歡且想要做的,承受這些壓力,反而讓自己成長比較快一點。」防疫期間王品澔也是乖乖守在家,玩電動、做運動、看韓劇。王品澔說,他平常沒事在家會看運動APP跟著做訓練,曾經有一次他選高強度運動,結果一做完就立刻衝廁所嘔吐,嚇得他不敢再亂挑戰,他拿自身經驗提醒,居家運動一定要量力而為。

目前還在就讀醒吾大學的王品澔說,當初他是在學校看到璀璨之星宣傳海報來報名璀璨之星,他也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醒吾x伊林學院」當他的學弟、妹。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eZXQp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