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農367人快篩結果出爐 柯文哲:再測PCR陰性就打疫苗
柯文哲預計這週就能將北農匡列者快篩完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預計每天都能篩檢1千多位匡列者,若為陰性就再測PCR,也為陰性之後就全部打疫苗。預計這週就可以將北農4千多名匡列者快篩、檢驗完成。截至昨天為止,北農367人快篩結果出爐皆為陰性,接下來會進行PCR檢測,結果也為陰性就會施打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再增35例接種疫苗後死亡 其中3人不到60歲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事情,柯文哲昨更稱整起確診者,新北市、基隆市的一大堆,此言論也引起基隆市長林右昌怒火,表示聽到柯文哲這樣講「很不爽」。

柯文哲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北農專案2.0快篩在6/21在北農市場已篩檢284人,0人陽性;在濱江市場則篩檢83人,0人陽性。

柯文哲再公布北農快篩造冊人數,蔬果攤(仁愛)268人;水果攤(中興)260人;萬大國小快篩站500人。

柯文哲表示,待PCR結果出爐,若為陰性就讓匡列者接種疫苗,柯文哲強調,預計讓承包商、北農職員、委外的工作人員全部快篩後打疫苗。

柯文哲指出,預計每天都可以快篩1千多名匡列者,快篩完就打疫苗,這週有望將北農處理完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北農367人快篩結果出爐 柯文哲:再測PCR陰性就打疫苗
北農2.0專案快篩結果(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母打疫苗後餵母乳女嬰突猝死 女嬰死因尚待解剖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