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農送貨員騎車自摔驗出確診? 新北衛生局:PCR檢驗「陰性」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前往北農載貨時,騎車行經萬板大橋不慎自摔,傳出他「發燒一個月」吃藥上班檢測「確診」。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表示,這個案經過PCR檢驗是「陰性」,已排除是COVID-19的個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啟動「市場專案」 建議全面僅做PCR提升效率

綜合媒體報導,6月19日晚上6時許,林姓男子行經萬板大橋時疑似機車自撞昏迷,經快篩確診武漢肺炎。據了解,林男是一名送貨司機,平日都在萬華區的市場載送蔬果。

新北今天召開疫情記者會,媒體問「上週六北農一名送貨員,發燒一個月吃藥上班,有掌握家庭接觸狀況,是否進出新北果菜市場?」衛生局長陳潤秋回應說,這個案經過PCR檢驗是「陰性」,已排除是COVID-19的個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職棒盼6/29「閉門」復賽 陳宗彥:體育署審核後送指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