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外長分享台灣插畫家作品 被網友灌爆感謝文

立陶宛昨(22)日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疫苗,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在推特公布這個好消息,並表示很榮幸立陶宛能用小小行動拉起與台灣的情誼,並說「熱愛自由的人應彼此照應」,讓台灣人備受感動,同一天晚上藍斯柏吉斯在臉書分享由台灣插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的繪圖「致敬」,讓作者本人又驚又喜,也吸引大批網友再次湧入藍斯柏吉斯的臉書「感謝立陶宛」。

立陶宛昨(22)日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疫苗,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在推特公布這個好消息,並表示很榮幸立陶宛能用小小行動拉起與台灣的情誼,並說「熱愛自由的人應彼此照應」,讓台灣人備受感動,台灣時間當日(22)晚上他在臉書分享由台灣插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的繪圖「致敬」,讓本人又驚又喜,也吸引大批網友再次湧入藍斯柏吉斯的臉書「感謝立陶宛」。

立陶宛外長分享台灣插畫家作品 被網友灌爆感謝文

《蠢羊與奇怪生物》昨(22)日在臉書分享以動物國家為主題,感謝「立陶宛拍板捐贈台灣疫苗」,圖中畫下去年台灣不計回報得捐贈口罩給立陶宛,如今收到立陶宛贈送的2萬劑疫苗,展現兩國互相幫助的情誼。

貼文發布後沒多久,被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讓作者感到驚喜萬分,激動得發文表示:「是那位X超帥的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貼出了我的漫畫」、「謝謝黃偉哲市長深夜通風報信」,他坦言本來畫完分鏡要去睡了,結果看到外長分享貼文後激動得不知如何是好!要大家一起去留言說謝謝,「我英文破無法表達心中奔騰意思」。

藍斯柏吉斯在分享《蠢羊與奇怪生物》的作品中寫道:「政府決定向台灣捐贈疫苗後,我們收到了各種感謝,還有圖畫」,最後仍不忘強調「熱愛自由的人應相互照應。」該PO文湧進將近三千則留言,逾1.8萬人按讚,超過1千人次分享,台灣網友以各種語言及兩國國旗對立陶宛感謝。感謝文紛紛洗版藍斯柏吉斯的臉書,希望在各國疫苗的友誼外交下疫情能快點退散。

 

【看更多】

中國官宣8父親「支持生三胎」引大陸網友爆氣:支持男人自己生三胎

美金融大亨把中國變成「西台灣」網友推爆紛紛問:哪裡買的到

小刀「摔」遍《全明星》比賽迷因影片笑翻網友「刀哥好辛苦,滾不停」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