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臉書標記柯文哲等3人 蔡英文再喊話:防疫不分顏色中央全力支援
蔡英文接標記柯文哲、林右昌,以及侯友宜,並用Hashtag強調「團結防疫守台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延燒,近期北農出現確診震驚全台。總統蔡英文今稍早在中常會中,強調中央全力幫忙後,晚間再於臉書發文,重申防疫不分顏色,她並在文末直接標記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並用Hashtag強調「團結防疫守台灣」。

更多新聞: 北農群聚案延燒 蔡英文:防疫不分顏色!中央一定全力相助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因應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事件,對於台北市北農第一、第二市場和新北市三重果菜批發市場,柯市長和侯市長都已經提升相關防疫作為,中央也會全力支援。

蔡英文指出,今天凌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前往北農和三重,實地了解防疫狀況。下午,指揮中心更宣布了「市場專案」,要全面強化防疫作為。

蔡英文強調,防疫不分顏色,只要各縣市有需要,中央絕對全力幫忙。北農是全國交易量最大的果菜集散中心,人流複雜,影響範圍也很大。目前,從鄰近的新北、基隆,到果菜產地的中南部縣市,各縣市都忙著篩檢、匡列,希望把潛在的感染源找出來,中央也會提供各縣市所需的支援。

蔡英文說,疫情還沒有達到可以放鬆的程度,全國三級警戒也延長到7月12日。大家都辛苦了,一起繼續努力。她並在文末直接標記柯文哲、林右昌,以及侯友宜,並用Hashtag強調「團結防疫守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繞過上海復星買疫苗? 郭台銘駁斥要求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