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太久!鬆懈? 凌晨台3線車輛「飆風再起」

防疫三級警戒,大多數的民眾都盡量避免外出,但台3線最近的夜晚並不平靜,疑似飆風再起!苗栗警方最近接獲民眾報案,有跑車和重機深夜車聚,日前深夜,果然攔截到法拉利等8輛超跑,將調閱沿線監視器,追查是否有競速、改裝等違規行為。

更多新聞: 按摩店偷營業 辯客人是阿嬤!衛生局最高可處30萬元

一輛輛重機,壓車過彎呼嘯而過,發出尖銳的引擎聲浪。被喻為重機天堂的台三線,到了深夜,一樣不得安寧。超跑即便是怠速,引擎依然發出震懾的低吼,凌晨一點多,警方一口氣攔下多輛超跑,一一拍照,核對車籍和駕駛身份。

憋太久!鬆懈? 凌晨台3線車輛「飆風再起」

防疫三級警戒,應該儘量避免出門,但這一群人,半夜不睡覺,開著昂貴跑車,相約出來跑山。吵得村民睡不著。苗栗警方獲報,有多輛跑車沿台3線103公里三灣鄉,由北往南行駛,疑似競速,將車道當成賽道,警方攔檢到8輛,包括法拉利、藍寶堅尼、GTR、保時捷等超跑。

憋太久!鬆懈? 凌晨台3線車輛「飆風再起」

大湖警分局巡官王新順表示,「民眾報案附近有車聚,並且有重機噪音的干擾,造成民眾都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因此我們有針對假日跟深夜部份,加強守望跟測照。」警方後續將追查,沿途是否競速等違規事項,並拍照函報監理單位,查驗是否超過噪音標準值,或違法改裝。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三級延長好崩潰!712能否解封?網曝1關鍵:9月能開學就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