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爆群聚重創柯防疫? 網友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

台北市接連爆發群聚感染,引發民眾不滿,有人在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獲得不小響應,藝人柯宇綸也表態「支持罷免,自己的垃圾自己倒」。不過,牙醫師史書華分析,柯文哲任期明年(2022年)就要屆滿,現在發動罷免緩不濟急,而且還會為他創造政治聲量,壓掉防疫無能的焦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埋在泥裡會長成滿樹蘋果!《港蘋》告別書控訴:新聞自由是暴政犧牲品

北農爆發群聚,危及全台農產供應鏈,但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說,「真的在北農被感染的嗎?不一定,搞不好是在其他地方感染,我倒覺得不要說北農群聚感染,沒那麼嚴重。」柯市長一句沒那麼嚴重,被批評甩鍋其他縣市,尤其群聚接連爆發,更讓民眾快抓狂,臉書粉絲專業「無良公關」po文細數、台北車站街友、北農、士林長照、北藝,每天都有新群聚,台北人還要忍多久,要柯文哲下台,甚至直接po出罷免連署書表格,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填?第一階段才3萬人。

北農爆群聚重創柯防疫? 網友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

藝人柯宇綸留言響應「支持罷免,自己的垃圾自己倒」。還有網友喊聲,一口氣加10,有人說,沒有這樣他不知道人民的怒,也有禾馨媽媽附和絕對要填單,甚至還有人留言「別縣市被害到的人也很想填」!不過,醫師史書華有不同意見。

北農爆群聚重創柯防疫? 網友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

牙醫師史書華表示,「他的任期其實剩下的時間很短,所以你現在這個時間發動,其實意義不大,現在用罷免這個東西,創造對立的話,你反而會用政治的聲音,壓掉他事實上,防疫無能的這個事實。」史書華坦言,過去曾力挺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為此還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史書華強調,最需要隔離的其實是柯市長,他如果隔離21天,台北市的疫情會控制得比較好。相較於罷免柯文哲,史書華認為,應該下架民眾黨。

北農爆群聚重創柯防疫? 網友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

牙醫師史書華說,「他現在怕的是2022的選舉,民眾黨議員席次可能一席都選不上,如果民眾黨議員選得很差的話,他2024的夢就完全破滅了。」

北農爆群聚重創柯防疫? 網友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

立委(民眾)蔡壁如表示,「在疫情最嚴重的城市,我相信他們所有的市長,或者是所有的指揮官,都是備受到關注,而且備受最多苛責的,所以這樣對民眾情緒的反應,我想我大概是可以理解的,甚至於會被同情。」民眾黨立委解讀,罷免聲浪來自民眾對疫情無止盡的情緒壓力,但防疫戰場上,地方指揮的的表現,民眾都看在眼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稱「下次再搞我就慢兩天」 鄭運鵬:懲罰北市疫苗接種對象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