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延長「股東會」照開 戶外搭帳篷辦理

中央拍板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2日,但上市櫃公司還是得在8月底前召開股東會,目前上市櫃合計約有446家訂在7月開股東會,光是首周7月1日有77家、7月2日有48家,集保中心蒐集各公司做法,有人跟航海王陽明一樣戶外搭帳篷,也有企業決定室內多租房間來做區隔、分散人流。雲品集團旗下飯店7月已經接到10組訂單,福容大飯店目前雖然還沒有訂單上門,但已經做好股東會防疫相關SOP演練。


更多新聞: 明年晶圓代工價漲! 傳台積電漲聲響 8吋、12吋製程漲1至2成

7月1日將在自家飯店舉辦股東會的雲品集團,6樓4個宴會廳,每個宴會廳250坪隔成4個區塊,每個區塊限定容納4個人,董監事會在新娘房透過螢幕觀看過程,7月5日將召開股東會的台泥,則是包下6樓4個宴會廳,還有7樓1千坪大型宴會廳,當天開放一般股東參加。

至於7月2日召開股東會的新光金、台玻,決定在自家辦公大樓召開股東會,會議室一間不超過4個人為準則,除此之外也有企業決定在戶外搭帳篷,雖然場地大、租借容易,但帳篷比照室內,每帳最多也只能容納4個人。

(民視新聞/王嘉琳 廖文璞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張承中和熊熊有"連結"?證實合夥開公司駁緋聞 意外曝光背後大咖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