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港蘋》被停刊 林昶佐:香港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已奄奄一息!
林昶佐在臉書上以「再會了《港蘋》」為題發文表示「香港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已奄奄一息。」(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香港蘋果日報因日前遭香港警方依違反國安法搜索,拘捕5名高層,並阻斷金流,被迫宣布停刊,今(24)日《港蘋》出版最後一份報紙。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香港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已奄奄一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頒授黃曙光「二等寶鼎勳章」 肯定推動國艦國造、改革國防戰力

林昶佐在臉書上以「再會了《港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過去曾多次接受香港蘋果日報的訪問,談港台、談國際事務、談自由與人權,但如今這個關注香港自由的媒體,最後也被消滅了。

林昶佐在文末喊話,雖然今日《港蘋》停刊,但是追求自由的種子會播種在每個人的心裡,希望世界上熱愛自由者,能夠堅定的站在一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埋在泥裡會長成滿樹蘋果!《港蘋》告別書控訴:新聞自由是暴政犧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