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佳瑩IG獻唱惹粉絲暴動「敲碗新專輯!!!」

歌手徐佳瑩時常透過Instagram與粉絲互動,昨(23)日深夜透過IG限時動態接受粉絲點歌,自彈自唱一連唱出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唱到電影《孤味》中徐若瑄所演唱〈別人的〉,唱到差點哭出來。
徐佳瑩昨(23)日接受粉絲點唱,一連唱了〈踮起腳尖愛〉、〈緩緩〉、〈大眠〉、〈明天會更好〉、〈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和〈諷刺的情書〉到自己的名曲〈失落沙洲〉、〈身騎白馬〉,就連魏如萱剛釋出新歌〈賣花的人〉也能隨口唱個幾句,每首歌都以她獨特又清澈的嗓音詮釋,讓粉絲在疫情期間能有個小小療癒演唱會聽。
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粉絲留言,「拉拉!新專輯ㄋ(敲碗」、「謝謝Lala,讓我在睡前聽到了一首很喜歡卻久未聽聞的歌」、「不用修音的perfect pitch」,就連國插也表示「聽完所有限動人生已滿足」。

徐佳瑩去年底平安順產升格當媽後,便經常在社群曬出育兒日常,也常常自彈自唱來造福粉絲耳朵。


【看更多】
中國官宣8父親「支持生三胎」引大陸網友爆氣:支持男人自己生三胎
小刀「摔」遍《全明星》比賽迷因影片笑翻網友「刀哥好辛苦,滾不停」 
《黃金歲月》葉家妤復出飾采苓一角活脫真實背債人生 白家綺視訊姐妹爆淚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