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與陶晶瑩「禮貌對話」曝光 告白陶子姐:你是我的偶像~

自從本土疫情轉趨嚴峻,藝人賈永婕陸續捐贈醫療物資、愛心便當為台灣防疫人員打氣,受網友好評被封國民女神,超有號召力的她也揪來各方神隊友支援,她在臉書公開捐贈名單,其中捐最多的竟然是人在韓國的周子瑜,據賈永婕透露是兩人是經由陶晶瑩牽線才連絡上,稍早陶晶瑩還透露與周子瑜的對話內容。

周子瑜與陶晶瑩「禮貌對話」曝光 告白陶子姐:你是我的偶像~
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雖然人在南韓仍心繫家鄉台灣,近日透過藝人陶晶瑩主動聯繫賈永婕,14日剛過完生日的周子瑜表示生日願望是「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一個人就捐出了50台PAPR呼吸防護器,此一善舉備受好評,大讚女神人美心美。
不少人好奇陶晶瑩與周子瑜是如何認識,賈永婕今(24)日在臉書發文笑說子瑜一定從小看陶晶瑩節目長大,「有誰不認識陶子姐呢?」對此,陶晶瑩本人也在貼文下方幽默回應,「她還說我是她偶像呢~~^_^就算是出於禮貌我也深信不疑~~」

周子瑜與陶晶瑩「禮貌對話」曝光 告白陶子姐:你是我的偶像~
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貼文一出,短短兩小時的時間就吸引超過3.6萬人按讚,更引來許多人告白陶子姐是自己的偶像,也有人開玩笑說「從小」這兩個字就別說了,「陶子會抗議 」。

可能是 7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賈永婕日前在臉輸工補捐贈名單 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看更多】
周子瑜暖心生日願望曝!聯絡賈永婕「捐50台PAPR」:希望能幫台灣做什麼
影/徐佳瑩IG獻唱惹粉絲暴動「敲碗新專輯!!!」
小刀「摔」遍《全明星》比賽迷因影片笑翻網友「刀哥好辛苦,滾不停」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