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就去打!打完疫苗狀況好 陳思安爸爸:不要怕

有「小江蕙」之稱的台語歌手陳思安,她的爸爸、也是廣播教父陳良山,高齡80歲,甚至心臟還動過刀、裝過支架,也有三高,但他已經打完AZ疫苗,接種完狀況良好,陳爸爸也現身呼籲,要大家不要怕。

更多新聞: 「我們一起加油」!26歲法國男加入防疫志工 協助長者打疫苗

演唱江蕙的經典名曲、擁有好歌喉的台語歌手陳思安,靠著模仿江蕙走紅,面對疫情嚴峻,她已經陪著爸爸媽媽接種完AZ疫苗。滿頭白髮、拿著寶特瓶喝水,正是廣播教父陳良山,高齡80歲的他,剛在高雄巨蛋打疫苗。

台語歌手陳思安表示,「爸爸媽媽都有三高問題,然後醫生也建議說,年長者可以的話,先注射,有保護力。」

輪到就去打!打完疫苗狀況好 陳思安爸爸:不要怕

有小江蕙之稱的台語歌手陳思安,自爆說,父親高齡80歲,甚至心臟還動過刀、裝過支架,也有三高,但他卻很勇敢接種AZ疫苗。

廣播教父良山兄表示,「打疫苗之後跟正常一樣沒差,我鼓勵老人家要去打,我打完都很好。」

輪到就去打!打完疫苗狀況好 陳思安爸爸:不要怕

陳良山開心分享自身經歷,因為他看到不少人打了疫苗後,出現不適症狀,許多高齡長輩畏懼打疫苗,也讓全台出現緩打潮,他現身呼籲,要大家不要怕。

廣播教父良山兄還說,「政府有用這麼好,來顧我們健康,我們自己要做配合,要勇敢啦。」

輪到就去打!打完疫苗狀況好 陳思安爸爸:不要怕

陳思安也說,75歲的媽媽也有跟著打疫苗,不過只有全身痠痛的症狀,就是多休息,但相信打疫苗利大於弊,希望用父母的經驗,鼓勵大家踴躍打疫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準四級規模防堵Delta變異株! 枋山楓港、善餘村「加強管制」快篩6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