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惡搞洗車場噴泡沫  六年輕人沒戴罩全挨罰

違反防疫規定的案件不斷!在桃園蘆竹地區,有民眾報案,自助洗車場裡面,有人群聚嬉戲,警方到場一查,果然有6名年輕人在慶生,還把2名壽星用塑膠膜綑綁,用洗車泡沫噴灑,雖然他們沒有超過戶外10人以上的防疫規定,但2名壽星沒戴口罩,得吃上6~30萬元的罰鍰。

更多新聞: 感謝日本贈疫苗 台旅日醫師回送40萬片口罩

自助洗車店內,兩名男子一前一後,就像貨品一樣,被人用透明膠帶捆了一圈又一圈,完全動彈不得,身上還滿是泡沫,其實這是一群年輕人在慶生、惡作劇。仔細看,壽星的臉上竟然沒有戴口罩,儘管辯稱口罩被泡沫噴濕,會隔絕氧氣,所以才拿下來,但違反防疫是事實。

慶生惡搞洗車場噴泡沫  六年輕人沒戴罩全挨罰

員警,「那你玩夠了嗎?你們玩夠了嗎?」

員警詢問被綑綁的壽星,一旁的朋友還以調侃的口氣回應,似乎沒有發現事態嚴重。週四(24日)深夜,桃園一家自助洗車店,傳出喧鬧聲,引起附近民眾注意,隨即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有6名年輕人在洗車店慶生,其中被綑綁在一起的兩位壽星,都未戴口罩。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表示,「本所員警到場時,赫然發現壽星遭友人以透明膠帶綑綁於鐵柱上 ,鐵柱都散布清潔液的泡沫,顯然玩耍的非常瘋狂,不過當本組員警依傳染病防治法製單時,眾人才發現事態嚴重。」

慶生惡搞洗車場噴泡沫  六年輕人沒戴罩全挨罰

壽星沒戴口罩慶生,不遵守防疫規定,生日紅包還沒收到,但可以確定的是,已經得先吃上一筆6~30萬元的紅單。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停路邊遭雙煞暴砸 鈑金凹陷玻璃也全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