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載2友人夜衝彰化海邊慘卡沙灘 車泡一夜海水終脫困

彰化縣伸港鄉沿海,25日深夜,傳出車輛卡潮間帶意外,1名男子開車載著2名友人,前往伸港鄉曾家村沿海夜遊,說是要看夜景,硬是將車子開下潮間帶沙灘,車輪陷入海沙中動彈不得,消防人員據報到場時,海水已開始上漲,立刻將3人帶離潮間帶,車輛泡了一夜海水,直到隔天(26日)上午,才由拖吊車拖離潮間帶。

更多新聞: 打人鄰居失控非首次 家屬帶嬤驗傷不排除提告

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前輪完全陷入沙灘中,車尾高高翹起,拖吊車到場後,使用油壓吊桿,將車子吊上拖吊車,接著將車載離沙灘脫困,這部車已經泡了一夜海水。

男載2友人夜衝彰化海邊慘卡沙灘 車泡一夜海水終脫困

彰化伸港消防分隊表示,25日晚間接獲消息,抵達現場後發現,車內3位民眾,正七手八腳,試圖讓車子脫困,但車輪完全陷入沙中而失敗,當時海水開始漲潮,只得立刻將3人帶上岸,所幸都沒有受傷。

男載2友人夜衝彰化海邊慘卡沙灘 車泡一夜海水終脫困

伸港消防分隊小隊長張義評說,「那3名男性,是表示前往看夜景。」附近居民表示,岸邊有設置告示牌,寫著危險海域、請勿擅入,但這些人還是硬將車子開到沙灘,救援過程中,民間救援單位私人轎車,也卡潮間帶,一輛救護車也差點卡住,最後雖沒有人員傷亡,但防疫期間3人還到海邊夜遊,冒險開車到潮間帶,弄得大家人仰馬翻,真的很糟糕,太不應該。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又爆特權接種!防疫旅館蘊泉庄 董座家人、地產員工爽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