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台灣的感謝了! 周子瑜捐PAPR「超甜回應」網全融化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身在異鄉還是惦記台灣,先前響應賈永婕的募捐,一個人就捐贈50台PAPR呼吸防護器,讓大家好感動。昨天(26日)TWICE舉辦線上簽售會,開放粉絲連線,有台灣歌迷一開口,就說「謝謝子瑜的善心,台灣的大家都愛你」,子瑜聽到後立刻露出害羞笑容,要叮嚀大家要小心喔。

更多新聞: 音樂劇狂飆髒話、亂爆地址「真有此地」...屋主怒要求劇團「洗門風」規格宮廟道歉

韓國人氣女團TWICE,舉辦線上單曲簽售會,人氣依舊破表。團員用各種俏皮姿勢出場,台灣成員周子瑜一現身,不小心拐到腳差點跌倒,害羞又裝鎮定模樣,笑翻全場。簽售會上,主持人特地安排一段和粉絲互動即時連線,沒想到有台灣歌迷,驚喜「現聲」!

台灣歌迷說,「謝謝子瑜的善心,台灣的大家都愛你。」

周子瑜則回覆,「哇謝謝要小心喔。」

收到台灣的感謝了! 周子瑜捐PAPR「超甜回應」網全融化

只見周子瑜瞬間露出靦腆笑容,融化大家。原來子瑜先前過22歲生日,響應賈永婕的募捐活動,透過陶晶瑩聯絡,一口氣就捐出50台呼吸防護具PAPR,價值約185萬,讓大家好感動,粉絲透過現場連線,熱情表達感謝,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觀看人次已累積高達16萬。

即使身在韓國異鄉,努力打拼的子瑜,見到家鄉疫情延燒,依舊心繫著台灣的大家,也被粉絲大讚,不虧是人美心也美的女神!

收到台灣的感謝了! 周子瑜捐PAPR「超甜回應」網全融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疫苗覆蓋率達7.95%  美贈莫德納106萬劑7/1配送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