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猝死街頭確診 4名接觸員警緊急隔離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派出所的羅姓警員,26號晚上巡邏時,發現一名外籍男子倒臥路邊,警方立即通報119,並在救護人員到場前,先對患者施以心肺復甦術,但外籍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結果9點多,醫院聯繫警方,死去的外籍男新冠肺炎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Delta變種病毒快速擴散! 世衛籲:打過疫苗繼續戴口罩

一名外籍男子從人行道走道馬路上,走沒幾步,身體突然出現異狀,只見他踉蹌應聲倒地,就連鞋子都飛了出去,一名員警巡邏發現,趕緊打119、並幫忙做CPR搶救,還有熱心外送員也停下來,幫忙警戒,後續救護車趕來接力,將人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外籍男猝死街頭確診 4名接觸員警緊急隔離

外籍男子鄰居表示,「當晚就看到他倒在那,不曉得怎麼會倒在馬路上,警察在現場有幫他做CPR,做滿久的。」外籍男猝死街頭確診 4名接觸員警緊急隔離男子到院前不幸身亡,結果PCR竟然是陽性確診,倒臥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康定路,26號晚間8點多,這名愛爾蘭籍男子,來台灣約5-6年,在當補教老師,後續疫調將由衛生局接手,也將進行刑事相驗,釐清死因。

外籍男猝死街頭確診 4名接觸員警緊急隔離

附近居民對這名外籍男子印象很深,都看過他在附近散步,沒想到卻突然路倒死亡,而當時經過的羅姓員警,第一時間接觸,後續還有三名員警到場支援,四人都將進行隔離,也幸好四人初步快篩都是陰性,警局暫時鬆了口氣,而男子活動範圍、接觸者有誰,北市衛生局仔細疫調,避免萬華再變疫情重災區。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諾批發市場備1萬劑疫苗週一打開 攤商抱怨造冊狀況亂糟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