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賈永婕到屏東了! 親送醫療物資暖喊「我們同島一命」
賈永婕將防疫物資送到屏東安泰醫院。(圖/民視新聞)

國內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印度Delta病毒在屏東造成群聚感染。藝人賈永婕今天上午搭高鐵南下高雄轉車往屏東,要把自己手邊8組的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和800套防護衣,送到屏東4間醫院。她下午將PAPR等物資送到安泰醫院,並向院方「借」一台HNFC機器,要緊急送到部立醫院。醫護人員感謝賈永婕,稱讚她是防疫美少女。

更多新聞: 東奧時印度變種恐佔7成? 印度6國選手加強篩檢

屏東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表示,感謝賈永婕賢伉儷特地到屏東送防疫物資,包括PAPR、防護衣等,屏東現在疫情變多,看到那麼多善心人士,「讓我們更有信心堅持下去」。

賈永婕則是說:「什麼叫做屏東疫情變多了,我們就要把屏東封鎖,這是非常沒有同理心,我們要有同理心,哪裡需要幫助,我們就要想辦法一起度過,我們是同島一命,不要有僥倖的心態。」

快新聞/賈永婕到屏東了! 親送醫療物資暖喊「我們同島一命」
賈永婕將物資送到安泰醫院。(圖/民視新聞)


她呼籲大家真的要團結一致,也感謝院長把機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借」出來,現在可能有機器暫時在休息,屏東部立醫院那邊有病人現在急需用到機器,她自己南下把機器拿到之後,現在準備立刻推去屏東部立醫院。

賈永婕強調,大家真的不要分彼此,「任何人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們就要幫忙,在那邊計較誰要做什麼誰不要做什麼,這不是現在要去做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懼Delta病毒!?  台大醫院6/29起恢復全員到院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