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者到過!枋寮醫院今暫停急門診全面消毒 民眾未獲通知拿藥撲空
枋寮醫院今(28)日暫停急診、門診一天。(圖/民視新聞)

屏東縣枋寮鄉一名73歲男性果農(案14734)確診,因感染源尚待釐清,他曾去過的枋寮醫院今(28)日暫停急診、門診一天,全面消毒,並緊急在枋寮國小設置社區篩檢站,不過不少民眾要拿藥及看診,不知道休診,也沒收到通知,一早跑到醫院撲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潮境公園現人潮 海科館宣布相關場域明起「禁止人車進入」

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昨天指出,案14734赴醫院開刀前進行PCR採檢,結果陽性確診,其感染源不明,是否跟白牌車運將群聚案有關,正在釐清中。

施丞貴表示,此個案生活單純,6月20日曾有北部親友來訪,除了本身常就醫,也有好幾次陪太太就診,6月14日至26日曾到過枋寮醫院骨科、腦神經外科,已匡列104人,陸續採檢並移往集中檢疫所。

屏東縣府不敢鬆懈,因該個案在24日、26日曾至枋寮醫院一樓急門診,於是決定枋寮醫院28日暫停急診、門診一天,全面消毒,擴大匡列有重疊足跡的民眾、醫院工作人員205人採檢及隔離,並緊急在枋寮國小設置社區篩檢站,28日上午9時啟用,符合條件的民眾可前往篩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再轟北市!林右昌:疫調沒什麼學問 看有沒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