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巨星杜蘭特領軍 史上平均年齡第三老夢幻隊

美國夢幻男籃隊今天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12位NBA球星名單,由籃網隊巨星杜蘭特(Durant)領軍,唯一目標就是尋求奧運四連霸,夢幻隊總管柯蘭吉洛(Colangelo)表示,美國男籃隊實力強大,就是要把東奧金牌帶回來,夢幻隊的身價也很驚人,下個賽季總薪資3.652億美金,超過100億台幣。

更多新聞: 中職6/29無法復賽 陳時中:考量疫情時間有點太倉促

奧運會男籃賽,因為有美國夢幻隊參與,每一屆的比賽,門票都是最熱門的項目之一,今年要參加東京奧運的陣容大換血,改由三朝元老KevinDurant領軍,名單中有5位球員年齡超過30歲,平均年齡也是史上第三老的夢幻隊,不過,實力依然是傲視群雄。

籃網巨星杜蘭特領軍 史上平均年齡第三老夢幻隊

美國夢幻隊總管柯蘭吉洛指出,「美國籃球還是非常強大我很開心,話說回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還有一個目標就是,為在接下來幾週後的東京奧運努力,相信我我們的目標,心中的一個目標就是帶回金牌。」

籃網巨星杜蘭特領軍 史上平均年齡第三老夢幻隊

這支夢幻隊只有3位球星,曾經拿過奧運金牌,包括KD、DraymondGreen以及KevinLove,其他9位都是第一次參加奧運,除了擁有強大的實力之外,身價也很驚人,下個賽季,12位球員總薪資3.652億美金,超過100億台幣。

再來看NBA塞爾提克新總教練,ImeUdoka新官上任記者會。

籃網巨星杜蘭特領軍 史上平均年齡第三老夢幻隊

塞爾提克隊新任總教練尤多卡表示,「我期待和大家一起勝利成功,關係已很好我期望能繼續建立起來,對目前的球員和陣容我很興奮,很榮幸能參與其中,讓我們為第18個冠軍努力。」

43歲的Udoka,上個賽季是籃網助理教練,師承馬刺名教頭波總,也待過七六人,這是他第一次擔任總教練,也是塞爾提克隊史上,第18位主帥,下個球季目標,當然就是帶領球隊,奪下第18座總冠軍,超越湖人獨居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林世崇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網開打前拋震撼彈! 小威廉斯宣布不打東京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