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長級」便當超奢華! 龍蝦、豬排雙主菜慰勞前線警

警察弟兄在疫情期間也相當辛苦,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定訂購50份「署長級便當」,給南投第一線的警察人員。雙主菜,有龍蝦有豬排,還有宮保雞丁等11樣菜色,堪稱是「便當版」滿漢大餐。老闆說,光是龍蝦在店內的價格就要400元,知道署長體恤同仁辛苦,也加碼贊助半買半相送,用實際行動,替前線的警察同仁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寧夏夜市今日恢復營業 北市微解封5大原則曝光

這是什麼便當?爆炸滿的料,打開會讓人驚呼!餐盒分三層,擺盤超精美,最令人吒舌的是,便當中,竟然有雙主菜。

中興分局巡官周志文說,「一般的便當不會有這多的好料,像這次有龍蝦還有很多的配菜。」

「署長級」便當超奢華! 龍蝦、豬排雙主菜慰勞前線警

沒看錯,這款特製便當超高檔,有龍蝦,有澳洲進口的豬排,這還不夠看,還有宮保雞丁、炒芹菜、香腸等11道菜色,堪稱滿漢全席便當,這是警政署長送來的愛心便當,感謝南投前線的警察同仁辛苦付出。

警察同仁說,「就是在平常我們不會,吃到這麼豐盛的便當,然後菜色很多樣,可以兼顧營養吃的飽很棒。」

中興分局副分局長吳碧芬也表示,「我們第一線在值勤工作,第一次吃到這麼好這麼棒的元氣便當。」

「署長級」便當超奢華! 龍蝦、豬排雙主菜慰勞前線警

員警吃完霸王級便當,大口滿足,也超暖心。南投草屯這間餐廳,負責料理「署長級便當」,一早就開始備料,料理龍蝦,炒宮保雞丁,老闆說,便當原價600元,光是半隻龍蝦,店內售價就要400元,他為了挺員警,半買半相送。

餐廳業者李馨卉提到,「因為其實我們真的知道說,現在我們警消人員非常的辛苦,我們老闆因應署長跟分局長的義舉,所以其它差距就由老闆吸收。」

「署長級」便當超奢華! 龍蝦、豬排雙主菜慰勞前線警

除了,50份雙主菜署長級便當,南投分局也準備了,西式的牛排便當,員警執勤後用餐大口大口吃肉,覺得特別滿足,防疫期間衝鋒陷陣的辛苦,也暫時拋在腦後。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3年未見父親!靦腆日男電話裡吐真言 網噴淚:感動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