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打架罰金化作愛心 陳建州加入醫材捐助

台灣疫情嚴峻,演藝圈有不少藝人,紛紛透過募捐行動,力挺一線醫護人員,像韓國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就捐了50台PAPR呼吸防護具,而五月天也被粉絲發現,用公司'「相信音樂」名義悄悄捐了100萬給台南市衛生局,而賈永婕也透露,黑人陳建州拿上季球員的打架罰金,給賈永婕,要她拿去買醫護需要的器材。

更多新聞: 接觸Delta確診司機後發燒 移工PCR檢測「陰性」


球員打架罰金化作愛心 陳建州加入醫材捐助

藝人賈永婕,號召各界募捐救命神器HFNC、PAPR等醫療器材,給各大醫院,獲得熱烈回響,包含小S、林依晨等藝人都共襄盛舉,28號她更在臉書透露,好友黑人陳建州,也捐出一筆特殊來源金額!

曬出合照,賈永婕透露黑人捐款,說是上季球員的罰金,要她拿去買醫護前線的醫療器材,賈永婕反問''他們是遲到還是輸球'',沒想到竟然是因為打架!最後兩人購入4台被稱為插管神器的電子影像喉頭鏡,分別送到四間醫院,陳建州更承諾,會讓球員包辦配送過程。

五月天勇敢說,「為著彼個將來要自己勇敢再勇敢。」

不只賈永婕,五月天先前默默捐66台呼吸器,給雙北14家醫院,感動人心,沒想到最近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公布台南愛心捐贈名單時,被眼尖粉絲發現,相信音樂也名列其中,五月天一口氣捐給台南市衛生局100萬元,讓不少網友見狀,直呼不愧是天團。還有韓國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先前生日也響應賈永婕募捐活動,跨海捐50台呼吸防護具PAPR,粉絲更透過現場連線節目,熱情表達感謝。

國內疫情延燒,演藝圈號召募捐行動,只盼用一己之力,讓台灣成功挺過疫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刊報導惡意資遣行徑 陳昭榮抗議將正式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