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消!三重湯城園區5確診 匡列70人居家隔離

國內大型電商富邦momo也傳出群聚感染!6月21日,位於新北市三重的湯城園區,一名momo客服員工PCR確診,隔天,公司針對同部門員工進行全面篩檢,結果共有5人染疫,對此,業者發出聲明,強調確診員工沒有跟顧客直接接觸,湯城園區也進行大範圍清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陶宛社福機構捐款暴增全來自台灣! 台大醫:「無我的大愛」捐就是了

環保局人員,來回消毒,新北市三重湯城廣場傳出有公司員工,爆發群聚感染。同棟大樓員工,低調快步走進大樓,爆發群聚感染的,就是國內大型電商,富邦momo。

附近員工:「不知道哪一棟啦,但知道湯城園區有人確診,擔心說就是有足跡重複這樣子。」

大清消!三重湯城園區5確診 匡列70人居家隔離

一點都不敢馬虎,同棟大樓企業,一早就替員工進行全面快篩,湯城園區富邦momo,6月21日,1名客服員工PCR確診,公司立刻針對同部門員工,進行全面篩檢,陸續又有3名現職員工和1名離職員工確診,累計5個人染疫,衛生局介入調查,二次進行全體員工篩檢,結果為陰性,另外匡列70人居家隔離。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我們在第一時間知道他有確診的時候,就已經匡列擴大匡列居家隔離,以及更擴大的匡列需要採檢的個案,會要求這邊的企業能夠啟動企業快篩,那我們也會要求湯城,整個區域做清消的動作。」

大清消!三重湯城園區5確診 匡列70人居家隔離

新北市衛生局強調會要求全區清消,富邦momo也透過聲明回應確診同仁已經進行治療,公司5月17日就已經分組分流、居家辦公,不同樓層同仁不會互相接觸,也強調公司營運不會受影響。

只是疫情看起來才趨緩,又爆發園區群聚感染,難免讓人擔心。

(民視新聞/陳怡汝、李志銳、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阿伯 「自我解封」公園開喝遭勸竟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