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高雄男街頭遭亂棒打死「3嫌逃逸」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街頭命案,1名男子遭人亂棒毆打,倒在血泊中,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男子與人相約談判,疑似債務糾紛一言不合,遭另外3名男子持棍棒及利刃攻擊,之後倒臥在血泊當中,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3名男子犯案後逃逸,警方正循線調閱監視器。

更多新聞: 別鬆懈!口罩沒戴好、拉到下巴...都不行!最高罰1萬5

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留有大量血跡,一名年輕男子倒臥在馬路上,醫護人緊急對他施作CPR心肺復甦術,警方來回走動,仔細蒐證,而男子則被送上救護車。

債務糾紛?高雄男街頭遭亂棒打死「3嫌逃逸」

目擊者表示,「可能是行車上的糾紛,先開車撞他 ,然後倒地之後他們才打,因為如果沒有撞他,他應該不會這樣子。」

目擊者說法,看見男子與對方發生口角,且遭車輛連續撞擊,不過,警方證實並沒撞擊的情形,疑似債務糾紛所引發。

債務糾紛?高雄男街頭遭亂棒打死「3嫌逃逸」

這起案件發生在凌晨4點半左右,1名男子騎乘機車要與人談判,對方3人下車後拿出棍棒及利刃,攻擊男子,送醫急救後,致命傷在大腿處,失血過多,於清晨6點15分宣告不治。

涉案的3名兇嫌,在行兇後火速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佈線追緝中。

(民視新聞/羅少君、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街頭凶殺案! 男子疑債務糾紛遭3人棍棒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