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770筆善款湧入!立陶宛再次來信感謝台灣 募款全達標
台灣民眾的善款持續湧入,立陶宛高風險懷孕中心收到的捐款已達770筆,對方再次道謝,稱這是機構成立以來最大筆的捐款,謝謝台灣人的善良!(圖/取自張瀞仁臉書)

立陶宛日前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後,國人紛紛以捐款行動表示感謝,暢銷作家張瀞仁昨(29)日在臉書以「來自立陶宛的感謝之一」為題寫道,收到當地高風險懷孕中心的來信,表示對方收到的87筆捐款,全部都來自台灣,消息曝光後,台灣民眾的善款持續湧入,現在捐款已達770筆,對方再次寫信道謝,表示這是機構成立以來最大筆的捐款,謝謝台灣人的善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報答疫苗之恩湧善款 立陶宛社福機構募款「火速達標」還超出!

張瀞仁昨日在臉書以「來自立陶宛的感謝之一」寫道,收到當地高風險懷孕中心的來信,對方表示收到87筆捐款,仔細一看才發現,全部都來自台灣,讓機構人員感動喊,「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感謝」。消息曝光後,台灣民眾的善款持續湧入,今不但火速達標還溢出,募款總額已超過60,546美元。

昨晚張瀞仁再次收到來自高風險懷孕中心的來信,表示原本想對167位台灣捐贈者發文表達感謝,經過確認後,對方驚訝地直呼,「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竟然有633筆捐款,現在是770筆,而且募得的款項已經超過我們募款目標了」!

內文指出,這是機構成立以來最大筆的捐款(愛心符號),謝謝台灣人的善良,這些捐款會為辛苦懷孕的媽媽們,提供心理與硬體上的支持,這麼大筆捐款,夠支撐我們很長一段時間了!

張瀞仁透露,立陶宛「Krizinio nestumo centras」(高風險懷孕中心)是支持弱勢懷孕婦女與寶寶,服務經濟狀況不好、或身心條件欠佳的孕媽與寶寶,這個專案會給孕媽諮商支持、以及幫寶寶買尿布、床等嬰兒用品,歡迎行有餘力的朋友繼續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月外銷接單超過522億美元 謝金河:台灣經濟「外熱內冷」政府紓困不能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