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彰化防疫旅館火警勇消殉職 縣長王惠美致哀
彰化市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人死亡,包括一名消防員,彰化縣長王惠美今早透過臉書哀悼,感謝消防員盡忠職守。(圖/取自王惠美臉書)

彰化市喬友大樓昨晚發生火警,警消搶救大樓內防疫旅館受困人員,造成1名消防員殉職、3名房客喪命的不幸事件,彰化縣長王惠美昨晚第一時間到場關心搜救情形,今早透過臉書哀悼,並感謝消防員盡忠職守,相關火場調查工作也展開以釐清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告別梅雨季 彭啟明:這幾天降雨只剩下「午後熱對流」

彰化市地標15樓高的喬友大廈,昨晚近8時發生火警,火勢從2樓冒出濃煙,其中位於7至9樓的「百香果商旅」內共有31位受困者,包括2位員工、29名住客(2位自主健康管理、27位居家檢疫)。

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輛58輛、14輛救護車,消防人員166人,直到清晨3時50分左右,才救出最後一名房客,火警也造成4人死亡,包括1名消防員,另有20人受傷送醫、8人轉送至鄰近旅館。

王惠美表示,對於不幸的事件,感到十分難過與遺憾,感謝消防弟兄們盡心盡力的救災,火場調查正由消防局鑑定勘察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鄉親看過來! 打疫苗不用錢 且彰化沒開放殘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