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補習回憶...南陽街42年老店胖哥7/2熄燈

台北車站補習班林立的"南陽街",過去一周七天人潮絡繹不絕,形成餐飲聚集地,疫情爆發後上班族不上班、學生不補習,老店接連關閉!開業40多年的祥意素食館,已拉下鐵門一個月;被學生封為"史上最強焢肉飯"的42年老店"胖哥控肉飯"7/2也將熄燈,有老饕聞訊後,一週七天報到、回味,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商業事件法上路 東元對菱光提董事會決議無效之訴

胖哥20多年資深員工胖嫂不捨的說,知道老闆不做了之後,天天都躲起來偷哭,但不捨也沒用,努力做到最後一刻,知名美食主持人陳鴻在臉書寫道,「這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胖哥過去幾十年給了無數漂泊的靈魂在台北七鐵共構一個可以靠岸休息的地方,如今功成身退光榮除役,您的服務態度與熱情是一本對,從事服務產業的人活用教科書和典範。」;民國66年就開業的老店油豆腐細麵老闆黃志鴻苦笑說,過去一天賣一、兩百碗,如今只剩三十碗不到,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做到撐不下去還是得關門,黎民里里長鄭燕宗表示,南陽街至少有五、六家店不敵疫情衝擊歇業,轉賣外帶便當生意也不好,再這樣下去南陽街會凋零。
(民視新聞/王嘉琳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怕身分證忘了帶不能進市場!外送平台幫菜藍族直接把菜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