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燒臘飯「7肉2菜」要300元!趙正平驚:我太傻還是大家很有錢?
趙正平認為燒臘便當一個要300元,但似乎沒有那個價值。(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趙正平嗆辣直率的作風深受不少民眾喜愛,除了是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期更轉戰戲劇演出,亮眼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宅家防疫的他,三餐幾乎靠外送解決,不過趙正平今(1)日突然曬出一張便當照,驚訝表示這竟然要300元,讓他相當不解。

更多新聞: 「舉重女神」郭婞淳最愛動力火車! 制霸各大賽獨缺奧運金牌:這次勢在必行


外送燒臘飯「7肉2菜」要300元!趙正平驚:我太傻還是大家很有錢?
趙正平認為這便當不值300元。(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全台三級警戒,也讓外送需求倍增,趙正平就經常在臉書分享外送趣事,像是前陣子才遇到叫「玉琳」的外送員,讓他差點誤會好友沈玉琳偷兼差。不過他今(1)日則是在臉書抱怨「外送來的時候看到就這樣?我以為價錢比較貴食材應該不錯,包裝也應該還行,但是⋯就這樣?大家憑良心説這個應該要多少錢啊!!!」,只見趙正平曬出一張燒臘便當的照片,裡頭有著7種肉2樣菜,旁邊還附贈一小碗的蔥花,雖然看起來十分豐富,不過趙正平卻認為太貴了。

外送燒臘飯「7肉2菜」要300元!趙正平驚:我太傻還是大家很有錢?
宅家防疫的趙正平,最近經常叫外送。(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因為這碗燒臘飯要價300元,基本上不算便宜,因此趙正平滿懷期待,想著或許跟其他平價便當相比會高級很多,結果打開之後只有滿滿的失望,也讓他大嘆不值得,好奇詢問網友「是我太傻還是大家都很有錢」,更難過表示「其實味道真的很一般沒有特別好吃」。

貼文一出,馬上掀起討論,許多網友留言「這種在我們家附近燒臘店頂多130塊,加魯蛋加10塊」、「300 CP值在哪?」、「啊 這樣300啊~感覺燒臘便當差不多菜色」、「寧願叫一鴨三吃,差沒多少整隻鴨。這300太浮誇了」。不過也有不少人持相反意見「 還蠻多料的啊」、「7種肉...平均一種肉算你30這樣就210了菜+飯+外送費90這樣300似乎合理!!!」。

更多新聞: 最美孕婦「火辣深V」登封面!王思佳讚老公1招神救援:他是救命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