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控早知好心肝特權 黃珊珊:若有證據願退出政壇

特權疫苗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控,副市長黃珊珊事先早就知情,更與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有管道聯繫。對此黃珊珊再度澄清,還反嗆議員是「張飛打岳飛」故意扭曲事實,強調如果議員拿的出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是受他指示,才讓診所在7號取得疫苗,他願意退出政壇。

更多新聞: 甩鍋? 柯稱環南群聚來自萬華社區 在地人嗆柯「別污名化」自己的城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如果簡議員拿的出,6月7號以前我有指示的證據,我願意退出政壇。」直接撂話以政治生涯做擔保,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遭到議員指控,跟好心肝診所早有聯繫,再度親上火線澄清,是被故意扭曲事實。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日前才說,「北市衛生局要去調查他,黃珊珊副市長提供了,董事長的電話在內部群組,還要先知會許金川這像什麼話。」

議員控早知好心肝特權 黃珊珊:若有證據願退出政壇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簡議員的指控叫做張飛打岳飛,他故意把6月9號這個時間給掩蓋,6月9號事情已經發生,那一天我把我之前的簡訊傳出去,如果我有任何的指示,我也不敢把這個相關資訊傳出來。」爆出特權疫苗風波,黃珊珊強調完全沒下指導棋,一切坦蕩蕩經得起考驗,但外界依舊十分好奇,這位神秘友人BEN到底是誰?

議員控早知好心肝特權 黃珊珊:若有證據願退出政壇

黃珊珊說,「他也不是什麼,遊走在醫界政界的朋友,他就是一個普通的朋友,然後他傳給我之後,我根本就沒有處理,我只有回他說台北市是有規劃,但是要等中央的規定,是在6月9號之後,我發現是好心肝他們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我把他曾經給我的簡訊,把它貼在工作群組。」還是不願意透露,朋友的真實身分,好心肝診所如何取得疫苗,這把火往上延燒到市府高層,究竟真相如何,就等政風處和檢調深入追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環南市場又爆群聚 談餐飲解封?陳時中:時機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