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罩遭警攔檢 男子心虛丟毒品吸食器遭法辦

日前在花蓮市區,員警執行防役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沒戴口罩,隨即將他攔停在路邊,沒想到這名男子,心虛立刻從口袋掏出毒品吸食器,一把丟向旁邊的草叢。在警方地毯式搜索下,找到男子丟棄的吸食器和殘存的毒品,並將他帶回警局,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林昶佐嗆柯文哲防疫動作慢 自治會長回罵:你有關心過?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趁隙一把將手裡的物品,丟到遠方。明明動作那麼大,還謊稱沒丟東西,員警隨即將他壓制在地,並通報同仁前來支援。

沒戴罩遭警攔檢 男子心虛丟毒品吸食器遭法辦

事發在花蓮市區,日前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口罩沒戴好,隨即將他攔停在路邊,男子心虛,把口袋的物品快速丟向草叢,但這個動作已經被警方發現,最後在員警的搜索下,找到男子剛用過的吸食器。

沒戴罩遭警攔檢 男子心虛丟毒品吸食器遭法辦

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所長張軒智說,「經警方地毯式搜索,發現該物品為安非他命吸食器,將該男子帶回本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防疫期間,員警巡邏更加嚴格,這回靠著抓防疫破口,逮到毒蟲,真的是槓上開花。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戴「戰貓口罩」掀熱議!國民黨竟嗆「有辱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