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P防疫動作慢被罵沒關心過市場 林昶佐道歉了...

台北市環南市場今早爆出41位攤商PCR陽性,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緊急前往了解狀況。在地立委林昶佐也到場,當面酸柯文哲防疫動作慢,都在「講廢話」,卻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與攤商怒嗆,沒替在地發言、不關心市場,讓場面數度火爆。林昶佐隨後致歉,反省自己不耐煩的發言,也表示會持續協助攤商,度過這波疫情。

更多新聞: 有譜?傳透過COVAX訂購Novavax 陳時中:與原廠談判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解釋環南事件,萬華在地立委林昶佐插話,當面酸柯文哲防疫動作慢,不要講廢話,「剛剛市長講的一些部分我不是很同意,很多其實是防疫常識,有些人可能聽起來會覺得甚至是廢話」,只見柯文哲緩緩拿起麥克風想反駁,這時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卻直接搶麥,開嗆林昶佐,「你從以前到現在有替在地百姓發言過嗎?」

嗆柯P防疫動作慢被罵沒關心過市場 林昶佐道歉了...

夾在中間的陳時中與柯文哲都略顯尷尬,一旁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趕緊緩頰,但會長仍砲火猛烈。記者會結束後,林昶佐主動安撫還在氣的會長,但又有兩位攤商怒氣沖沖,再開啟好幾波嗆聲。

嗆柯P防疫動作慢被罵沒關心過市場 林昶佐道歉了...

攤商們中氣十足,罵得林昶佐雙眼無神,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林昶佐今天根本不該出來!」、「講話太不看場合了!」、「被嗆到靜音!」。隨後林昶佐在臉書發文三度致歉,指出對自己不耐的發言,向市民朋友表達歉意,並向老朋友、自治會長說歹勢,環南的頭家辛苦了,希望大家繼續鞭策。

嗆柯P防疫動作慢被罵沒關心過市場 林昶佐道歉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說,「疫情延燒過來,讓大家生意其實更難做,所以我想我們在第一線作為民意代表,本來就都要承擔這些攤商他們的情緒。」

原本以為疫情已經趨緩,如今環南市場又陷入感染風暴中,也難怪攤商壓力爆棚,颱風尾掃到林昶佐。(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甩鍋? 柯稱環南群聚來自萬華社區 在地人嗆柯「別污名化」自己的城市